姐姐村子里的一个“媒人”过年的时候知道了她有我这样一个单身的弟弟。盛情之下开始给介绍对象,但是是没有见过我本人的。我经常在外面跑,也不常去姐姐家做客。

介绍的第一个是她的远房表亲,把基本情况一介绍,嫌我个子矮,告吹。

正在我不知该伤心还是轻松的时候,媒人心里的歉意作祟,又给介绍了另外一个同村在外念书的学生,今年毕业。

这个避无可避,也不想浪费人家一番苦心。对我和姐姐来讲,拒绝人是最难的事儿。

遂前两天通过微信沟通了一下,看完照片,我整个人都傻了。绝对算是唐朝的美女,但是我才130斤不到。虽然外貌不是我的唯一标准,但是超过底线我也无法忍受。

然后昨晚给我又发来消息就没有回复。对我来讲,回复say no是一种伤害,不回复沉默也是另外一种伤害,我往往会向往前者,最后选择后者。

只希望时间短,伤害轻。

谁让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。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硕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