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从来都没真正恋爱过

有一句话我最应该对自己说:我最爱的人是我自己,其实我从来都没有真正恋爱过。

回顾了一下高中的初恋,只是单纯的印证了一句歌词: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!

当时有自得其乐的浪漫和青葱岁月的年龄,可每一件事都好傻,说过的每一句话不过是假装大人的成熟和模仿!

无非电影台词或者歌词?

最终抵挡不住分隔两地的大学。

后来的自己一直走在成熟的道路上,这边偷学一招,那边模仿一段。用生命中最好的岁月换来了为人处事的熟稔和社会谋生的技能。

却再没有能够遇到一位走进心里的人!


其实我从来都没有真正恋爱过!因为我自私的只对自己好。

其实我从来都没有真正恋爱过!因为我还没有长大!


能够教会我们的只有生活,然而我却一直逃避着...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硕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